查秀娟,泰康人寿黄山中支休宁服务部处经理,加盟泰康14年,服务客户近300名,多次入围安徽分公司高峰会,多次达成黄山中支保费王。

图片1.png

2009年,查秀娟在朋友的推荐下加盟泰康,本想着来学学保险知识,没想到这一干就是14年。刚入司的她深知作为一个行业小白,要想做一个合格的保险销售人员,必须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销售技巧,她始终确信“培训是最大福利”,各层级的培训她都风雨无阻,从不缺席。

在查秀娟的职业生涯里,有一张令她印象深刻的保单。这份保单来自老客户服务,起初客户是被泰康“一张保单保全家”的广告吸引,对公司这个产品非常感兴趣,在向查秀娟详细咨询后,便立即给女儿购买了主险,并为自己和老婆附加了如意宝意外伤害和意外伤害医疗。2018年农历正月十一,正值女儿订婚的大喜日子,客户的老婆不.慎意外扭伤脚,到医院确诊为粉碎性骨折,查秀娟听到这个消息,立即前往医院慰问,在出院后主动帮忙收集资料,为客户办理理赔服务,最后泰康赔付了意外险5000元。虽然理赔数额不大,但是在她细致认真的服务下,客户更加肯定泰康,事后陆续加保了十余份保障。在查秀娟眼里,保险是一份崇高的职业,每次给身边的家人朋友送去保障都让她感觉自豪。

查秀娟平常工作忙,疏于身体健康管理,2021年5月,在女儿的强烈要求和陪同下,查秀娟前往医院进行一次全面体检,结果查出甲状腺癌。出险后查秀娟立即为自己申请泰康绿通,联系了北京协和医院。公司为她申请了专业医生的手术和优质的术后服务,让她得以很快康复。康复期间她依然坚持每天通过电话和微信联系客户,住院治疗期间,仍旧每月保持泰星,未曾间断。

在泰康工作的14年里,查秀娟见证了泰康的飞速发展。她坚信努力必有收获,她将脚踏实地,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保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