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黄山信息港 > 为爱行动在安徽黄山,以我热血绘太阳

为爱行动在安徽黄山,以我热血绘太阳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18 17:40
编辑:admin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结合2019年6月14日第16个“世界献血者日”,今天,黄山市中心血站开展“第十六届世界献血者日暨黄山市首届最美献血者颁奖典礼”,深圳市血之缘公益基金会予以公益支持。

黄山市各相关部门领导均到场,还有今天的主角一一无偿献血者们,大家齐聚现场,以爱心团聚,在这里共同见证最美献血者、最可爱的献血英雄。

黄山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胡建斌宣读首届黄山“最美献血者”活动的获奖名单,市政府程红副市长、市文明办汪长剑、市卫健委方志权和市红十字会李瑜娟为10名最美献血者获得者颁发了荣誉奖杯血之缘公益基金会资助的公益物资,鲜花和掌声,为爱满黄山热血缘而鼓掌而绽放!

在现场主持人宣读了2016-2017年全国无偿献血金、银、铜奉献奖的黄山市献血者获奖名单,相关领导为其颁发荣誉证书,并献上美丽的鲜花,每一个坚持奉献的人儿都值得尊重和敬爱,让我们为英雄点赞。

市文明办汪长剑主任在现场宣读全市无偿献血倡议书,热血澎湃之声,响彻黄山之巅。活动现场改变传统宣传方式,精彩的文艺表演中穿插无偿献血趣味答题,还有大众无偿献血知晓率百题调查的民调活动,无偿献血科普工作欢快地进行着,深受群众欢迎,进一步推动了无偿献血推广工作的发展。

乐善人生,人人享受安全血液

敬畏生命,请尊重你身边的无偿献血者

备注:深圳市血之缘公益基金会以“帮助无偿献血者,资助血站建设,促进我国输血事业发展”为宗旨,面向全国开展无偿献血公益项目,志在建立一个献血者之家,汇聚社会力量,给予无偿献血者关爱与尊重,真帮实扶地服务于全国无偿献血者。

编辑:admin
>
请进入“黄山信息港”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sxhjmc.cn autos.kekedouw.cn 3g.bjvnet.cn m.mvyb.cn i.qsqgjx.cn 3g.rangjiao.cn